学习弘扬宪法精神 加强党员宪法意识

发布者:张峻瑜发布时间:2023-12-07浏览次数:56

2023124日是我国第十个国家宪法日,121日至127日是我国第六个全国“宪法宣传周”。为深入贯彻落实《兰州文理学院2023年“12·4”国家宪法日暨宪法宣传周活动实施方案》的精神,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125日下午,在1310会议室召开主题党日活动。以《学习弘扬宪法精神 加强党员宪法意识》为题,学习了习近平法治思想、习近平文化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宪法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开展研讨交流,激发党员对宪法的深入思考和学习热情。

会议认为,通过主动参与宪法学习,了解宪法内容,增强宪法意识。树立宪法精神,使全体党员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从而更好地理解依法治国的深刻内涵,更好地提升了我们作为共产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努力做到守法、廉洁、敬业。宪法教育不仅需要了解宪法文字,更需要把宪法的内容和原则贯穿到我们的思想和行动中,将宪法的精神融入到工作实践中去,更好的服务师生,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法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