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警钟长鸣 廉洁工作

发布者:张峻瑜发布时间:2023-11-09浏览次数:37

为了进一步落实《兰州文理学院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实施方案的通知》(兰文理党发〔202261号)精神,推进《兰州文理学院重点领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实施方案的通知》(兰文理党发〔2023〕58号)要求部署。11月7日,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举行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和教职工观看了甘肃省廉洁文化微电影展播《传承》《不忘初心 廉洁前行》,学习关于违规违纪的通报和案例。

影片主人公身为党员严格要求自己,同时不断以身作则给家人树立优秀榜样,展现了坚如磐石的意志力、无私付出的精神和战胜腐败的决心与行动,散发出了正义之光,让全体党员深受教育。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加强党性修养,提高党性觉悟,夯实理想信念,增强规矩意识和自律意识,在今后工作中,坚守本心,不忘初心,守住底线,筑牢防线,改进工作作风,积极担当作为,不断提升廉洁从政意识,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