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有资产管理处召开 2024年重大项目库建设论证会

发布者:张峻瑜发布时间:2023-10-30浏览次数:201

为切实提高高校改革资金使用效益,扎实推进学校发展建设工作10月25日上午,国有资产管理处在致远楼7楼第一会议室召开了2024年重大项目库建设第一批论证会。邀请了来自兰州交通大学、省市政府采购专家以及我校专家等组成的专家组,对学校拟入库项目进行了论证。会议由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张峻瑜主持,立项单位负责人进行了汇报。

会上,张峻瑜对本次项目论证的内容和要求作了说明,并强调了在考虑学校经费不足和发展要求实际的基础上,要科学论证、有效整合、优化配置。专家组对各立项单位的申报方案逐项认真审阅,学校实际需求、前瞻性、资源整合利用、功能配置技术参数安全风险隐患等方面进行了细致的评析和讨论,提出了许多具有建设性、指导性的意见。

最后,张峻瑜要求各立项单位就申请论证的项目,吸纳专家的意见建议,统筹考虑场地资金不足等现实问题,进一步细化项目设计和预算,切实提高项目的可操作性和可执行性,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