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实际行动体现对党忠诚

发布者:张峻瑜发布时间:2023-10-27浏览次数:27

   2023年10月24日下午在文昌楼1310会议室,由杨旭升同志以《用实际行动体现对党忠诚》为主题讲授专题党课。国有资产管理处全体党员参加。

首先从坚守忠诚之本讲起,要在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坚持以党的旗帜为旗帜,以党的方向为方向,以党的意志为意志,做到党中央提倡的坚决响应,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坚定前行。

其次从勇于担当作为讲起,要继承和发扬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的优良作风,增强执行力、行动力,扑下身子深入学院、深入师生,进行调查研究,干实事、谋实招,求实效,狠抓工作落实,敢于担当负责。

最后从永葆忠诚之色讲起,要增强斗争本领,坚持底线思维,居安思危、未雨绸缪,把困难估计得更充分一些,克服能力不足、本领恐慌,努力成长为国有资产管理的行家里手,以忠诚干净担当的实际行动,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