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与雁滨社区党支部开展结对互助服务活动

发布者:张峻瑜发布时间:2023-10-13浏览次数:38

    金秋十月,瓜果飘香。在这丰收的季节,按照省委组织部《关于做好省直机关和企事业单位党组织到街道社区联系报到服务工作的通知》和学校《关于做好学校党组织和党员到街道社区联系报到服务工作的通知》要求,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积极贯彻落实上级指示,于1011日下午到雁滨社区报道,开展支部结对服务活动,党建工作又结硕果。

此次活动旨在落实好党组织和在职党员到街道社区报到服务工作也是落实主题教育巩固拓展成果为民办实事的重要内容。在雁滨社区党支部书记引领下,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在雁园街道雁滨社区各个活动服务工作点展开实地走访,了解社区工作情况,随后就积极参与社区建设、开展志愿服务、推动基层治理共治共建,教育、医疗、养老等民生话题进行交流讨论,并针对共同努力提高服务雁滨社区居民生活服务水平建言献策。

最后,双方党支部认为,要搞好社区建设服务工作,就必须持续深入开展“三抓三促”行动,通过双向互动、资源互通、优势互补、结对共建、协同推进的模式,推进资源、力量下沉,为辖区提供便利服务和各类活动,做到互相支持、互相配合、互相进步,促进党建工作能力水平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