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馆设备设施购置项目顺利通过验收

发布者:张峻瑜发布时间:2023-06-12浏览次数:286

2023年6月2日上午,国有资产管理处在文昌楼1321召开体育馆设备设施购置项目验收会,邀请来自甘肃农业大学、甘肃省建筑技术学院、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省市政府采购专家及校内教务处、社会体育学院、工会等七名专家组成专家组,对体育馆设备设施购置项目进行了验收。会议由国资处副处长王栋主持。

首先,承建单位负责人向验收专家组就项目的实施情况、设备使用功能、项目完成的预期效果做了详细汇报。听完汇报后,验收专家组成员前往育馆现场,对体育馆设备设施购置项目的安装、设备运行情况以及使用效果进行了现场勘察,并有针对性的进行了质询,项目施工单位都逐一作了解答。

最后,专家验收组对体育馆设备设施购置项目顺利通过验收,并对今后质保维修、使用安全等角度提出了宝贵意见。承建单位承诺一定按要求做好后期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