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资处党支部理论联系实际为广大师生办实事

发布者:张峻瑜发布时间:2023-06-07浏览次数:239

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和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三抓三促”行动部署要求,国资处党支部学用结合知行合一,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始终坚持把师生关心的事放在心间,进一步深入各二级学院、各部门调查研究,广泛听取意见,了解广大师生需求,切实解决好大家普遍关心关注的困难事、操心事、烦心事、急难愁盼的事。

一、优化了教师课间休息室

为了给广大教师提供教学课间休息的舒适环境,分别对休息室进行了粉刷和维修,配备沙发、桌椅、饮水机等设施,老师们可以在紧张繁重的工作之余,身心能够得到放松,工作状态也能够得到很好的调节,让广大教师有了获得感、归属感、幸福感。

二、拓展了学生自习室空间

近几年,我校本科生考研、考编、考公数量增多,对空座位的需求日益增加,了解到同学们的烦恼后,积极探索解决办法,以最快的速度在学校有限的教学场所,以实验实训室调整为契机,在励志楼1楼腾出的空教室,为在校生准备了六间专用的临时自习室,固定座位达到300个,学生不必再为换教室自习而烦恼,极大的提高了时间利用率和学习效率。

三、改善了教职工办公条件

按时完成综合实训中心会议室、阶梯教室、集体办公、学生事务办公地点等地的装修工作,现已如期投入使用,有效促进学校的各项活动正常进行;完成部分二级学院和部门办公设备设施的更新配置工作,有效改善了二级学院和各部门的办公条件,创造优美温馨的工作环境;为广大教师的备课、学习、科研工作配备了必要设备设施,激励了广大教职工的工作热情,共同促进学校的长远发展。

今后,部门将持续深入调研,根据师生的反馈情况,不断完善,提升服务水平,切实把学校对广大教师的关心、关爱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