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重大项目论证会

发布者:张峻瑜发布时间:2023-06-07浏览次数:260

    2023年6月2日上午,学校召开了学校2023年重大项目库建设论证会,在文昌楼1321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国有资产管理处主办。会议邀请来自甘肃农业大学、甘肃省建筑技术学院、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等单位的五名政府采购专家组成专家组对相关项目进行了论证。

    论证会上,相关部门就2023年重大项目库建设项目的概况、必要性、调研情况、可行性分析、所涉及设备的技术指标和考核指标进行了陈述,专家组就各项目申报的相关情况展开了质询,深入探讨建设项目的必要性、实用性、配置标准、配置参数与经费的合理性等方面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同时要求,未通过论证的项目,申报单位按照专家组意见进行修改。

 开展重大项目的论证,进一步夯实了学校建设基础,优化资源配置,提高使用效益,有利于国有资产更好的管理,为学校建设发展提供有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