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资处党支部副处长王栋同志上专题党课

发布者:张峻瑜发布时间:2023-06-12浏览次数:181

为扎实贯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落实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讲授专题党课。5月29日,国资处副处长王栋同志以《学深悟透增本领踔厉奋发建新功让国有资产管理再上一个台阶》为题,在文 1310 会议室为党支部全体党员上专题党课。

他讲到,全体党员要在思想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髓要义,要在具体工作中,始终坚持师生为中心,撸起袖子抖擞精神加油干,围绕综合实训中心建成投入使用和学校教学中心工作,围绕教代会、学代会以及“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上下功夫,努力取得工作的新进展新成效;进一步深入二级学院和师生当中,广泛听取意见,了解师生需求,切实解决好师生普遍关心关注的困难事、操心事、烦心事,增强师生获得感、归属感、幸福感。

作为国资处的一名党员,要将学深悟透增本领,踔厉奋发建新功做为行动指南,让国有资产管理再上一个新台阶,奋力开创国有资产管理工作新局面

党课开始前,由支部书记张峻瑜同志领学了《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等篇章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