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书记张峻瑜同志上专题党课

发布者:张峻瑜发布时间:2023-06-05浏览次数:179


为扎实贯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切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59日上午在1310会议室,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书记张峻瑜同志为党支部全体党员上题为《发扬斗争精神 敢于自我革命》专题党课。

他说到,要发扬斗争精神,斗争本领不可或缺,总书记提出的“广大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要经受严格的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的指示要求, 意在让干部在重大斗争中去经受锻炼。在座的各位同志,当前虽然工作任务重、工作压力大,但也要珍惜机遇、视实践锻炼为宝贵机会,主动投身到工作一线中去,在攻坚克难中增长斗争本领,在新时代的伟大斗争实践中实现人生价值。国资处一定要强化职责分工、密切协调配合,形成管理合力,坚持师生为中心,服务教学为导向,突出学校办学特色,合理布局,有力促进学校整体发展。进一步完善相关制度建设,提高管理水平,坚持把事关师生切身利益的事情办好,不断增强师生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以高度的政治使命感和责任感做好本职工作。在完成日常的工作中磨砺这种斗争精神,这是我们共产党人的本色。

他讲到,党的自我革命需要全体党员不断自我净化、自我完善,全体党员干部一定要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成为时代先锋,使我们党立于不败之地。只有坚定坚守入党初心、勇于自我革命,才能永葆我们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永葆我们党的青春活力。结合具体工作实际来说,就是提高工作执行力,国资部门就是要在管好国有资产的基础上,建立科学的资源配置机制,引导激励学校各教学单位和科研团体积极工作,从而提升凝聚力和战斗力。因此,我们今后将切实改进工作作风,提高服务意识,多到学院和各部门调研资源配置情况,俯下身子多听取师生的愿望和诉求。做一个敢于革命,永葆先进本色的共产党人。

他提出,多彩的时代需要斗争精神,伟大梦想呼唤着斗争精神。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发扬斗争精神、践行初心使命,超前谋划、主动作为,持之以恒抓好部门自身建设,凝心聚力改善管理能力,精益求精提高服务水平,矢志不渝、勤勉工作,为学校国有资产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