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有资产管理处召开2023年重大库建设项目论证会

发布者:张峻瑜发布时间:2023-03-27浏览次数:306

2023年3月21日下午,国有资产管理处在综合实训中心1321会议室召开了2023年重大项目库建设论证。邀请来自兰州大学、西北师范大学兰州理工大学、西固消防救援大队以及我校发展规划处和社会体育学院专家组成专家组,对后勤管理处、旅游学院、教育学院、文学院等单位的八个项目进行了深度论证。会议由国资处处长张峻瑜主持立项单位负责人进行了汇报。

会上,张峻瑜处长对本次项目论证的政策依据、目的、原则、内容和要求作了简要说明,并强调了在考虑学校实际及适度超前的基础上,进行充分科学论证、有效整合、优化配置。专家对各申报项目逐项审核,对可行性、必要性、合理性、实用性、价格、配置标准等方面进行了质询和讨论,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

最后,张峻瑜处长对申请论证的项目提出了明确要求,要结合场地与资金状况,做细做相关项目规划设计,切实提高项目执行的质量,为学校事业发展提供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