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农业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国有资产管理工作

发布者:张峻瑜发布时间:2023-03-27浏览次数:412

3月13日下午,甘肃农业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陈步高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国有资产管理工作。我处全体人员在1310会议室参加座谈会。会议由张峻瑜处长主持。

张峻瑜处长首先甘肃农业大学同仁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国有资产管理情况。会上,国资处各同志分别从资产配置、项目验收、入账登记、资产处置、资产清查、出租出借(房屋)、房屋权属登记、资产信息化建设等八个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陈步高处长我校国有资产管理的情况表示赞赏,并简述了甘肃农业大学国有资产方面的做法和经验,希望双方能够继续加强沟通与联系,保持长期的协作关系,相互传经送宝、共同交流,共同发展

最后张峻瑜处长做了总结,肯定了调研交流成果,要以党的二十大为引领,以贯彻省委“三抓三促”为契机,深入查找在国有资产管理方面的不足,着力提高国有资产管理工作质量与服务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