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王克太在国资处主持召开廉政纪律警示教育学习座谈会

发布者:张峻瑜发布时间:2022-07-14浏览次数:398

79日上午,副校长王克太到国资处就党员干部廉洁自律和机关工作作风问题召开警示教育座谈会。国资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

    会上,国资处处长张峻瑜领学了廉政纪律相关制度文件精神。王克太副校长要求国资处全体工作人员利用假期,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对党员干部要求的重要论述,结合国有资产管理的本职工作,切实改进工作作风,为广大师生多办实事,为学校未来发展多做贡献。

最后,王克太副校长结合国资处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努力提高自身工作能力和水平,注重理论联系实际,尽心做好本职工作;二、认真学习研究上级主管部门、学校以及国资处关于国有资产管理的文件精神和规章制度,严格落实相关要求,细化管理工作的过程性环节,把好学校资产配置、采购、使用、下账关,杜绝国有资产无故流失和浪费现象;三、根据上位文件精神,及时完善、补充、修订国有资产管理的规章制度,使我校国有资产整体运行有最新制度依据、最严规定要求、最高执行效力;四、加强国有资产管理信息化建设,有效落实国有资产“三级管理”体系,组织建设一支觉悟高、能力好、责任心强的国有资产管理队伍,统筹兼顾学校整体情况,优化资产配置,提高资产使用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