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六个建设项目顺利通过验收

发布者:张峻瑜发布时间:2022-06-11浏览次数:369

     6月2日上午,国有资产管理处在综合实训中心1321会议室召开了对化工学院材料科学实验中心建设项目(二期)、数字媒体技术学院计算机考试系统建设项目、综合实训中心会议室建设项目、综合实训中心家具设备购置政府采购项目、综合实训中心阶梯教室改造项目、综合实训中心阶梯教室及会议室改造项目的验收会。邀请来自兰州交通大学、甘肃农业大学、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以及我校后勤管理处和美术学院的专家组成校内外联合验收小组,项目使用单位和建设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由国资处副处长王栋主持。

    会上,各项目立项单位负责人向专家验收组介绍了项目的基本情况,项目施工单位负责人就项目的实施情况、设备使用功能、项目完成的预期效果做了详细汇报。专家验收组成员对建设完工项目的设备安装运行情况以及使用效果进行了实地查看,并有针对性的进行了质询,项目施工单位都逐一作了解答。专家组重点对化工学院材料科学实验中心建设项目(二期)、数字媒体学院计算机考试系统项目、综合实训中心会议室建设项目的设备保管、安全使用、后期培训和质保问题提出了具体要求和建议。

    最后,专家验收组对我校以上六个项目进行了最终验收评议,并一致同意验收合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