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富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尽心尽力为师生办实事

发布者:张峻瑜发布时间:2022-06-11浏览次数:329


机关党委开展“为党旗添光彩,为师生办实事”主题活动以来,国资处党支部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及机关党委有关工作部署,结合部门实际,尽心尽力为师生办实事。

本学期以来,国资处党支部完成学校教学行政用房调整方案,合理优化配置房产资源,提高学校资源的利用率。完成部分二级学院和部门办公设备设施的更新配置工作,改善办公条件,创造优美温馨的工作环境。改善了各二级学院教师备课、学习、科研的工作条件,配备必要设备,激励广大教师的工作热情,共同促进学校的长远发展。积极配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给入住学生公寓楼的辅导员配置办公设备和生活用品;给离退休教职工党支部和教务处标杆党支部配备办公用房;给著名作家严英秀教授安排教授工作室,并配备办公设备设施;完成综合室实训中心6间阶梯教室的装修和设备配备工作,即将投入使用,极大地改善了学校教学环境;按照《综合实训中心搬迁方案》,完成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和数字媒体学院的搬迁工作,改善了二级学院的办公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