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世行项目可持续性发展战略第一期培训

发布者:张峻瑜发布时间:2022-05-12浏览次数:397


510下午,我校“世行贷款甘肃职教项目—课程教学评价改革咨询服务项目”——可持续性发展战略第一期线上培训在综合实训中心1121视频会议室举行培训由剑桥教育专家组胡文斌、Stephen Vardigans、王晓燕陈嘉在线上进行,副校长王克太张焱,及我校世行项目成果可持续发展战略工作组成员共22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会上,王克太副校长代表学校对各位专家表示了衷心的感谢与热烈欢迎剑桥教育亚太区总监、中国业务负责人胡文斌代表剑桥教育专家团队发表了开班致辞,并介绍:可持续性发展战略培训是为兰州文理学院领导及管理层量身设计,旨在为管理层提供必要的知识和理解, 以出台学校层面的发展战略,通过战略的实施确保世行资助、剑桥教育提供技术支持的项目成果未来具有可持续性。

培训环节首先邀请我校教改及课改代表老师发言,介绍了如何提升课堂上的教与学及课程开发的相关活动,展示了已经开展的积极教学法的培训成果。之后,剑桥教育专家胡文斌与Stephen Vardigans分别讲述了国务院支持提高教学质量的相关举措、维持项目可持续发展的相关挑战总结维持项目预期产出所需的新架构回顾培训前的反馈情况,讲解了什么是ADKAR 模型,并简单介绍可持续发展战略文本的基本结构。

此次培训内容扎实紧凑,干货满满。参训人员纷纷表示,要珍惜此次学习机会,借世行项目实施契机与剑桥教育团队建立紧密合作关系,充分利用专家团队的先进理念维持项目成果的可持续性,推进学校教育改革持续深入。


撰稿:宋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