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资处一行调研音乐舞蹈学院办学条件现状

发布者:张峻瑜发布时间:2022-03-25浏览次数:456


2022年3月24日上午,受张兆勤副校长的委托,国资处处长张峻瑜、副处长王栋、设备科科长杨旭升一行到音乐舞蹈学院调研办学条件的改善情况。

国资处一行对音乐楼大厅、学院办公环境、教学场地、教学基本设施、暖器跑水、墙面返碱腐化等情况进行了全面考察和了解,随后音乐舞蹈学院领导班子在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座谈会由音乐舞蹈学院院长张世成主持,总支书记刘东、副院长宋斌参加。

张世成院长对学院目前办学条件、基础设施、环境改造、乐队建设、办公环境、教学设备、重点专业以及硕士点建设等重点工作进行了详细介绍,并提出了学院的工作设想和建议。

听完学院介绍后,国资处处长张峻瑜表明,学校领导非常重视音乐舞蹈学院的发展,今天委托国资处对音乐舞蹈学院整体的办学条件进行全面细致的了解和调研。发现整栋音乐楼存在部分设备陈旧老化、教学设施设备短缺、办公条件简陋、整体工作学习环境不好等实际困难,会影响到音乐舞蹈学院硕士点建设和特色专业的发展。鉴于音乐舞蹈学院目前的实际困难,特别是在办学条件、基础设施、环境改善等方面,国资处将整体考虑,超前谋划,合理优化配置,整合教学设备设施资源,尽快拿出一个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向学校分管领导和主要领导汇报,能解决的尽快解决,该立项的早日立项,争取全面改善音乐舞蹈学院的办学条件,全力支持音乐舞蹈学院各项工作稳步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