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开展支部党课活动

发布者:杨旭升发布时间:2020-09-24浏览次数:644

疫情战役之中的制度自信

----学习习近平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922日上午,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开展支部党课活动,支部书记王栋主持,国资处处长魏嘉讲授了主题为“疫情战役之中的制度自信”的支部党课,国资处全体人员参加。

首先,魏嘉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指出抗击新冠肺炎充分彰显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彰显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领导力量之优;彰显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生机活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势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充分转化为治理效能。

最后,支部全体党员对疫情战役之中的制度自信谈了自己的看法。通过学习,大家相信只要我们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持续发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势,万众一心、团结奋斗、科学施策,就一定能够取得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全面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