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兆勤副校长指导国资处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国有资产管理处发布时间:2019-12-10浏览次数:544

根据校党委关于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安排,129日下午,国资处党支部在办公室(5-815)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王栋同志主持,处长裴东林、资产管理科科长杨松杰参加了本次会议,副校长张兆勤同志指导了会议。

按照会议议程,王栋同志首先就开好本次组织生活会的准备做了说明,并代表国资处党支部进行了专题发言。接着,王栋、裴东林、杨松杰同志先后从主题教育学习收获、存在的问题、存在问题的原因及整改措施等方面进行了个人剖析发言。最后,支部成员之间进行了相互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上,副校长张兆勤同志对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她指出:国资处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是一次扎实的直面问题的会议。国资处每位党员的剖析,问题找的准,原因分析深,努力方向明,每位成员能比较准确的找出问题,说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学习是深刻的,富有成效的。批评与自我批评进行的很好,都能很诚恳的指出问题。同时,刚结束的教学质量合格评估,国资处所负责的工作取得了良好的成效,同样体现了主题教育的学习效果。

会上,张兆勤副校长就国资处今后的工作提出了三个方面的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强化理论学习和业务学习;二是要从个人和处内两个方面抓好问题整改,列出问题清单;三是持续提高干事创业的信心,提升工作的主动性和创造性。

最后,王栋同志代表国资处党支部作了表态发言:国资处班子将认真研究消化张校长提出的意见和建议,逐一制定整改措施,列出时间表,强力推进实施。同时国资处在处长领导下,以本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不断革新思想,创新方法,团结带领处内同志共同努力向前;同时也要坚定个人的理想信念,解决暴露出的问题,切实履行责任,做到廉洁自律,勇于担当,不断推动国有资产管理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