榜样的力量

发布者:张峻瑜发布时间:2023-12-25浏览次数:47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续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学习榜样、争当先进,主动作为、担当有为,中组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制作了《榜样 8》专题节目。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按照学校《关于认真做好<榜样8>专题节目学习收看工作的通知》要求,通过线下集中收看的方式,认真组织全体党员收看,引导党员干部学习先进、汲取力量。

 通过观看《榜样8》,一个个感人至深的故事,一段段发自肺腑的感言,展示了新时代共产党人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精神风貌。全体党员认为,《榜样8》这期节目给大家带来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明白了每个人的努力都可以在不同领域发光发热,这些故事都将激励着我们,拥有正确的价值观和努力的方向,以先进典型为榜样,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立足本职岗位,为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做贡献。